糖炒栗子

【不靠谱学长攻略指南】阿卡x特伦斯

阿卡x安德鲁点这里 

  

  距离战争已经过去了六年,而回顾我从五年级到现在的故事,仍然有许多可以说的。

 

我很难过,斯内普教授的去世,他给了我很多的教诲,让我明白了很多;我很难过,塞德里克的死,我至今记得五年级的时候他死在了十七岁,死在了最好的年龄;我很难过,梅拉当初受到的苦,而作为一个中立的一方,我却无法为她分担,还好现在有着德里安陪着她。

 

当然,我们也有很多幸运的事情,比如说伏地魔的死去;比如小奥自从大战结束后在魔法部的成就越来越高;比如梅拉和德里安的婚礼;比如特伦斯在大战结束后和我求婚。

 

那天的天气宣告着我们的胜利,特伦斯为了一直和我站在一起,在很多人的压力下仍然选择了中立,他一直陪着我,从过去,现在,到未来。

 

“爸爸!给我讲个故事好吗!”我们的女儿梅蕾狄斯已经三岁了,处于一个活泼好动的年龄,她总是缠着她的爸爸,似乎根本不记得她还有一个妈妈,而这个时候特伦斯只会立马把她抱过来放在他的腿上,梅蕾狄斯的小手按住他的手,嘴巴嘟起来。

 

“我这次想听你和妈妈的故事!”

 

特伦斯只会轻轻的拍拍她的头发,冲她微微笑着说“好”

 

夕阳西下,特伦斯用着最轻柔的嗓音说着我和他的故事。

 

“我和你妈妈的相遇,和魁地奇有着很多的关系哦……”

 

梅蕾狄斯听的很认真,她的眼睛一眨一眨,还会时不时的点点头。

 

黄昏为他们二人镀了一层朦胧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安宁与寂静。

 

我靠在门上,看着花园里正在聊着天的父女二人,情不自禁地微微笑起。

 

“夫人,需要为小姐准备点什么吗?”老布朗走到我身边问道,自从大战结束之后,布朗先生再次成为了庄园里的一份子,也是我们的家人。

 

“不必了布朗先生,我想他们的故事还有一段时间。”

 

“先生和小姐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老布朗感叹道。

 

我点了点头,看着结束谈话的父女二人向我们走来。

 

“老布朗!”梅蕾狄斯蹦蹦跳跳的冲向了布朗先生,后者则满脸笑容的抱住了她,“我们去看看那些植物吧!我想让你给我介绍!”她拉着布朗先生走向了那些草药们的天地,她和我们一样,对着草药有着浓厚的兴趣。

 

“聊的如何?”我笑着看向我旁边的那位先生。

 

特伦斯吻了吻我的额头,轻声说道,“她总是对很多事有着强烈的好奇心,而且当我提到魁地奇时,她的眼里闪着光,她和你很像,阿卡迪娅。”

 

我笑着回吻他,“我更希望她像你,希格斯先生,我怕她玩个魁地奇会把自己变成游走球。”

 

“我们的女儿会是很优秀的女巫,我一直坚信这一点。”

 

我们在黄昏中拥吻,在秋日的落叶中拥吻,在梅蕾狄斯的惊呼中和老布朗慌乱的遮住她的眼睛中拥吻,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我想,年少的那位先生一直走下去,没什么比这正好的了。

 

THE END.

 

我滴设定不是阿卡会在大战后立马结婚生子,可能结婚会有但是生子我想应该不会特别早,阿卡有自己热爱的事业和未来,特伦斯会尊重她的选择并且支持她,而且我想阿卡和特伦斯会是非常适合对方的人,而且我觉得他们的爱情会特别特别美好呜呜呜呜呜(文笔太渣请见谅)

  

  妈妈呀我深夜码字根本睡不着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