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西奥多x你 乌龙记事

点击收看

布雷斯x你 绯闻记事 

  

点击收看

 西奥多x原创女主 薰衣草 


Wait!What did you say just now?!


你叹了口气,把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次。


“我把西奥多,睡了……”


C1


梅林在上!你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转眼间你就躺在了西奥多的床上!昨天的礼裙变成了衬衫,旁边睡着的是西奥多……


等等!西奥多的床,西奥多!


你有些疯狂的抓着头发,掀开被子召唤了小精灵,让它为你准备好衣物,并将你送回你的房间。


昨天是德拉科的生日,他们邀请你们参加完舞会后,在马尔福庄园过夜,本来西奥多是不想来的,但又不过你的死缠烂打,只好跟着你一起前来,他同时也要看着你,以免你出什么乱子。


结果你喝酒喝嗨了,连干了三瓶火焰威士忌,西奥多被你偷偷蒙了近一瓶半。


这不,乱子出了,还带着小监护人一起出的。


你更换衣服时发现了自己手腕上的红痕,照镜子时看见自己锁骨的下方的紫红色,懊恼的拍上了自己的头。


八九不离十了。


你从房间出来后来到了马尔福家的客厅,又看见西奥多穿这个白衬衫架着腿在那安静的翻书,你走到潘西旁坐了下来。


你挽着潘西的手臂,偷偷的瞄着西奥多,突然间,德拉科开口了。


“西奥多,你脖子上是怎么回事?”


西奥多翻了一页书,抬头瞥了你一眼,“罗斯抓的。”


每个人都知道罗斯是你养的布偶猫,还好在你来的时候也把罗斯带了过来。


你在那一瞬间瞄了瞄你的身上,还好昨晚的痕迹被衣服遮住,否则……


“潘西,”你站起身来拉走,他又去了另一个沙发,拉起达芙妮,“我想和你们说点事。”


C2


“事情就是这样!”你沮丧的把头埋在达芙妮的怀里,他轻轻的拍了一下你的背,以示安慰,潘西,却咯咯地笑了起来,你站起身打了她一拳。


“别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潘西,把你拉到草坪上坐下,“这没什么,你也不吃亏,你不是喜欢他嘛!”


“可也不能这么喜欢吧!”你叫道。


“也许并没有这桩的事呢,”达芙妮说,“也许这真的是罗斯干的。”


“也别也许不也许了,问问不就知道了,”潘西,指了指对面向你们走过来的人,“他们来了。”


“怎么办?我没有办法面对西奥多!!!”你左转右转,想立马占山离开,但是潘西拉住你死死不放。


“你别想跑,怎么样也逃不过的!德拉科你来了!快带我去看看孔雀!”


潘西一看到德拉科立马松开了你,她挽住德拉科的手臂,让他带她去另一个地方看庄园里的孔雀,而达芙妮用了一个拙劣的借口骗走了克拉布高尔和布雷斯,只留你和西奥多在那面面相觑。


“呃……那个……嗨西奥?昨天晚上睡得好吗?”你尴尬的朝她笑了笑,信号都没有搭理你,只是在你的旁边坐了下来。


“衬衫呢?”他开口道。


“啊?”你愣了一下,突然回想起了早上的经历。


“我我我……我把它放在我房间了。”


西奥多点了点头,打开他的书在你旁边看了起来。


你盯着他认真的侧颜,又瞥见他脖子上的抓痕……


有指甲印!!!这哪里是罗斯抓的?!?这分明就是你!!!

“西奥!”你红了脸,闭上眼睛,一鼓作气道,“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睡你的虽然我喜欢你,但我并不会趁人之危我一定会对你负责唔唔唔!”你叽里咕噜说了一堆西奥多猛的用手捂住了你的嘴,他拉着你快速的走到了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才放开了你。


“你在说什么傻话……”他用他那带着笑意的蓝眼睛看着你,你一时没注意摔倒在地。


还拉上了西奥多一起。


西奥多双手撑在地上,压在你的身上,你发现他的耳朵已经红到了耳根,你愣愣的看着他问道。


“难道我没有把你睡了吗?”


C3


西奥多被你的傻气逗笑了,“当然没有,衣服是我让家养小精灵替你换的,只是你昨晚吵着要和我睡,不得已,但是你沾床就睡着了了。”


“那你的脖子还有我的脖子是什么情况?!”你指了指他的脖子,又把手腕和锁骨露出来给他看。


西奥多看着你着急的模样,彻底笑出声来,“我的脖子的确是因为你,因为你缠着要我抱你,但是你的手腕是潘西,因为大冒险可以弄出来的,至于锁骨的话……”


“蚊子咬了之后,你把它抓破了,家养小精灵给你上了药,现在已经全消掉了。”


你现在觉得更尴尬了。


突然间,西奥多压下身子,用鼻尖对准你的鼻尖,“我刚刚听见了某个人说喜欢我?”


 “我……”你不知道该解释什么西奥多的气息就散在你的身边。


你刚准备开口继续说,他便俯下身来吻住你,他一手护着你的头,让你更好地迎接他的吻。


“西奥……”你看见西奥多的眼眸变得深邃起来。


“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西奥多说道,他将你拉起来,让你靠在他的肩上。


“你怎么突然就亲过来!”你捶了捶他的肩膀。


西奥多只是看着你笑了笑,将你揽入他的怀中中。


突然,脖子上的一处刺痛,让你回过了神,只见西奥无辜地指着脖子上可疑的吻痕道。


“这下,是真的要负责了。”


·THE END·


彩蛋是喝醉后的发生的一些事,以及一点小小的后续。


目前只更了后续,醉酒后发生的一些事有时间再更新,记得评论区蹲蹲哦~

评论(42)
热度(5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