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不靠谱学长攻略指南】阿卡x安德鲁

阿卡x特伦斯点这里 

  

  阿卡x安德鲁(我在cg评论区也发过啦,应该可以发在这里叭)

(这里有一个小私设就是阿卡发现自己有一点喜欢科林但是她不愿意承认  感觉有点ooc但是太喜欢科林了呜呜呜 可以当做平行世界)



chapter1

  “梅林的臭袜子 !可恶的德里安·普塞! ”你生气的将手上的酒一饮而尽。德里安·普赛,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为了躲避其中一个被他祸害还要报复他的女孩儿邀请你参加破圣诞节舞会!

  “一点,也不好玩! ”你又喝了一杯酒下肚, 转头便看见了安德鲁·科林和那讨厌的艾琳娜·亚克斯利。

自从科林对你讲了些莫名其妙的话后,除了魁地奇训练中必要的言语外,他再也没有对你说过哪怕一个单词,更多的时候 ,他总是偷望着你发呆,在你向他望去时,又冷漠的移开视线 (梅拉说的)

  看着科林和艾琳娜翩翩起舞,你的心中有一股无名火正在燃烧,德里安和科林,没有一个好东西!你再次喝了一杯酒。


chapter2

  安德鲁·科林今天心情不太好 ,准确来说 自从他对阿卡迪娅·莱辛说了那段话后,心情一直都不好。他总喜欢盯着莱辛那个方向出神,但又并不希望她看见。

  与艾琳娜一曲终了后,走到舞池边便看见了餐桌前的德里安正在劝着烂醉如你 还发着酒疯的阿卡迪娅。

  他已经决定了不过问她的事 ,但是……

  看一眼 就看一眼

  “可恶的科林,可恶的德里安,你们没一个好东西! ”他刚走近就听见了阿卡迪亚 正在骂骂咧咧 。

 “求求你了 大小姐 行行好吧 我们全都是可恶的巨怪,求求你赶紧回去吧 ……”德里安拉硬拽着抱着桌角的阿卡迪娅无奈的嚷嚷道。


chapter3

  你心中有太多委屈和不甘了,甚至分不清这究竟是梦还是现实里,只知道有一双闪亮的皮鞋站在你的面前,轻声对你旁边的人说道:

  “把她给我。”

  接着你就被德里安稀里糊涂地拖了起来 挂在了你对面的人的肩上 。

  你被另一个人拖了出来,外面的一丝微风方式你的脑袋清醒了一点,你看清了那个人的一点轮廓 ——像极了安德鲁·科林。

  “他一定不是科林。”你心想 。

  因为你知道他不会因为这一点小事来的,但你的心中却有些失落 。


chapter4

  安德鲁看着阿卡迪娅像小猫一样在他怀中拱来拱去,耳尖有些微微发红 ,突然间 阿卡迪娅抬起了头,脸红红的,来喝了不少酒 。

  她冲着安德鲁傻笑起来,手抚上安德鲁的脸颊。

  “你长得真像我们队长 ,”阿卡迪亚笑着说 接着用用手捏了捏他的脸,“软软的!你怎么都不笑一笑啊,和科林一样 总是摆着一张臭脸。”

  “话说 你知不知道安德鲁·科林呀,就是斯莱特林六年级的那个级长 ,那家伙每次都自以为是,之前可以球场上留我一个人面对那群赫奇帕奇,还和教授告状 ,以他为首的纯血们真的是太讨厌了……”

  安德鲁扶着阿卡迪娅,听着她的唠唠叨叨,她又话锋一转,回了安德鲁的身上 。

  “不知道科林最近怎么回事 之前还对我说奇怪的话,”阿卡迪娅又朝着安德鲁的怀里拱了拱,声音闷闷的,“现在又突然不理人,,偷瞄我,真因为我不知道啊……”

  安德鲁的脸也红了。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阿卡迪娅又再次抬起了头,笑意在她的脸上。

  “是。”安德鲁轻声说道 。


chapter5

  你的脑袋好沉 。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那个人说起科林,但你似乎只是想找个发泄口一般 。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是。”

  你听见科林2.0说的话 ,又再一次捏了捏他的脸颊,对他说道:“你好可爱呀,为什么长了一张科林的脸呢?”

  “我……”他刚准备说话,你却从他的怀里跑开 。

  “黑湖!”


chapter6

  安德鲁呆了 。

  阿卡迪娅刚挣脱他的怀抱,就兴冲冲的向黑湖跑去 他身上的蓝色礼裙已经变得湿漉漉的了 。

  安德鲁走到了阿卡迪娅的旁边,准备伸手将她扶起,不料想他却通过蛮力将他一同拉下了黑湖 。

  “吉伦说克鲁姆每天都会在这游泳, 我也想游泳!”阿卡迪娅说着便准备往水里钻 。

  安德鲁一把拽住她,她不服气的想要挣脱。

  “为什么——我要——游泳!”

  “你身上湿透了 。”安德鲁一把将阿卡迪娅抱起,向岸边走去 ,但是阿卡迪娅一直在挣扎。

  “我不要我不想要!我要游泳,我要!”


chapter7

  “你太烦了。”

  你晕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感觉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你的嘴 ,你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

  “唔唔唔唔!”你猛的张开嘴准备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但发现你又再一次被堵住了嘴 。

  口腔里有些温热的液体,如同葡萄酒般,你似乎越来越醉了 。


chapter8

  味道还不错,安德鲁心想。

  阿卡迪娅在一吻终了后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

  她指着安德鲁大声说道:“你用了什么咒语,为什么我没办法呼吸 !”

  安德鲁挑了挑眉,他可没想到阿卡迪娅这样都还没有醒酒 。 

  他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想怀中的阿卡迪娅抱的越来越紧 。

  “你……很讨厌科林吗?”他突然问了一句让阿卡迪娅愣住的话 。


chapter9

  奇怪的问题,他为什么要问这个 ,你一时脑子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歪头望着他。

  “你……很讨厌吗?”

  你思考一下他的话 ,在酒精的作用下,你显得非常老实 。

  “不讨厌,”你咬了咬唇 ,“我似乎讨厌不起来他。”

  他似乎松了口气 ,接着又再次问道,“你为什么会认为他喜欢你呢 ?”

  “我也不知道,”你嘟了嘟嘴 ,双手摆动起来 ,“这是我开玩笑的啦 ,他不存在喜欢我的 ,他喜欢的是艾琳娜 ,所有人都知道 ,他们是男女朋友 而我只是混血 他可是高高在上的纯血 ……”你说着 ,发现话语都带了些讽刺的意味 。

  “他不喜欢艾莉娜 ,也算不上男女朋友 。”他轻声道。


chapter10

  安德鲁觉得阿卡迪娅像是要哭了的样子 ,声音越来越温柔 。

  “他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一个叫做阿卡迪娅·莱辛的女孩子 。”

  安德鲁有些失神,阿卡迪娅也只是抬头望着他 。

  他原指望着阿卡迪娅给个回答 ,但阿卡迪亚却又开始说了起来 。

  “其实那天的水果司康很好吃,但我不想表现出来 ……”

  “他说我去医疗翼时,心跳有点快 诶……”

  “还有……”

  阿卡迪娅一句接一句的说 ,安德度的脸也越来越柔和 。

  “其实我有个未婚夫 ,是奥利弗·伍德 ……”

  安德鲁的脸瞬间黑了 。

  “不过我不喜欢他 ……”

  安德鲁将阿卡迪娅放了下来 ,捧住她的脸,对着他 。

  “看清我是谁 ,阿卡迪娅·莱辛。”


chapter11

  你的脸被挤压的有些疼 ,可能是风袭来时吹散了你的酒气 ,你猛地发现你面前的人是安德鲁·科林 。

  梅了个林,发生了什么……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林?”你吓得向后退了一步 。

  “未婚夫奥利弗·伍德 ?”你看着科林挑了挑眉 ,“格兰芬多的未婚夫 ?”

  你顿时有些不妙 ,他是怎么知道的 ?!

  突然间 ,你脑海中的支言片语告诉了你答案 。

  

chapter12

  “kiss!”安德鲁看着阿卡迪娅的脸变得通红 ,便明白她想起了什么 。

  但安德鲁并不在乎 ,阿卡迪娅也沉浸在她醉酒做的蠢事中无法离开 。

  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安德鲁将阿卡迪娅拉入了他的怀里 。

  阿卡迪娅没有挣扎 ,因为她想起了安德鲁对她说的那句话 。

  “他一直以来,只关注一个叫阿卡迪娅·莱辛的女孩子 。”

  “科林……”阿卡迪娅的声音闷闷的 ,“你真的喜欢我 ?”

  安德鲁的声音轻柔的几乎听不见 ,但手上的力度一直也没减小。

  “喜欢,真的不能再真了。”

评论(81)
热度(56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