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0

合集在此 欢迎收看

  

我的男友,杰罗姆•瓦勒斯卡,我想你们都听过他的名字。

 

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他每一天都想杀了我。

 

“亲爱的安娜……”他每次都会哑着声音说话,捏住我的下巴,“我好想杀了你,怎么办呢?”

 

“有本事来试试看,傻瓜。”我真的很厌烦他,明明应该是我杀了他才对。

 

然后我们就会吻在一起,吻个昏天黑地。

 

不得不承认,他技术不错。

 

不过这一切都止步于那天,善良可爱的戈登警官查案的那天。

 

“砰砰砰!”

 

“去开门,杰罗姆。”我伸展了一下腰,顺便把他推开,他妈妈不在的时候我们会在这约会,哦哦哦,不要想歪,只是谈点人生而已。

 

“等我。”他在我唇上啃了一口,换来了我的一句惊呼才去开了门。

 

结果他一出去就发生了一堆事。

 

他妈妈死了。

 

然后没过多久,杰罗姆就被带走去谈话,又被发现是他杀的。

 

上帝,这叫什么事。

 

短短时间,我亲亲爱爱的男朋友就被关进了阿卡姆。

 

“过得如何?”我进去阿卡姆看望他,哈哈,他混的风生水起呢。

 

“想你了。”他一把走过来把我抱在怀里,多么温馨的场面啊,如果我们两个没有互相把刀子对准对方的话。

 

“别死在阿卡姆了,”我亲了亲他的嘴唇,又揉了揉他的头发,red hair,多么漂亮,“我得亲手把你解决掉。”

 

他把我抱在怀里,俯身继续那个吻,舌尖在我口腔里乱窜,要我回应他,今天天气不错,就是让人有点热。

 

过了许久,几分钟我不记得了,不过还挺长的。

 

“手感不错,宝贝。”他冲我笑起来,手里比划着刚刚的尺寸,他知不知道他这么笑很恐怖啊,不过我喜欢。

 

“流氓。”我狠狠瞪他一眼,对准中间踹了一脚。

 

伴随着他的吸气声,我踩着高跟鞋离开了阿卡姆。

 

啊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人拦着我?

 

谁敢动杰罗姆的女朋友呢。

 

我是个可怜的家伙,没背景,没资源,什么也没有。

 

当然,你得忽略我曾经是个军火贩子家的小姐。

 

曾经,yes,我家里人被谋杀了,就剩我一个。

 

哦哦哦,不是我杀的,我也被打了个半死不活,然后扔进湖里,然后被我男朋友救了。

 

我敢说他绝对后悔救我,不然为什么想杀了我。

 

我想杀了他的原因只是因为我无聊。

 

我现在在扎克舅舅,也就是杰罗姆他亲舅舅那里上班,反正他也不认识我,又不知道我是谁。

 

我只是杰罗姆的女朋友,不代表他的亲人会认识我。

 

嗯……为什么吗。

 

因为我就是在马戏团打杂啊,谁会记得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卒?

 

然后我工作没多久,我的男朋友又闹出了一点事。

 

他被人劫持越狱,去劫走一群漂亮女高中生,我充分怀疑他就是看那群女孩长得不错,顺便劫个色。

 

不,我才没有吃醋。

 

“安娜,dear……”他不知道从哪个旮旯子里冒出来把正在回家的我抱住,劫持他的人知道吗?!

 

我根本不想理会他,奈何他一直抱着我顺便一直亲我的脖子,然后让我把他带进家里。

 

“在扎克舅舅那上班,啊哈?”他摆弄着桌子上的玩意,挑着眉看着我。

 

“关你屁事。”

 

“哦亲爱的,你可真让我伤心。”他把我抱在怀里,带着我坐在沙发上,好像他才是这里的主人,“不过你也挺会惹我生气,你明明知道扎克舅舅对我做过什么,”他放松身体躺在沙发上,“啊……那可是我童年灰暗的时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然后挑起我的头发恶趣味的用我的头发扫了扫我的嘴唇。

 

如果我现在拿着刀子,我一定要把他那张嘴给划出一个微笑,笑笑笑,让他嘴角定格在那一刻算了!

 

然后呢,他突然就吻住了我,侵略性极强,像是要把我吞之于腹。

 

“真想你宝贝……”他看着我迷离的样子,又笑了起来。

 

然后咬住了我的脖子,他能不能轻点!

 

“Have a good night,babe~”

 

随后,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点击收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