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4

我敢说,我今天绝对不能出门。

 

一是我已经被杰罗姆公开了身份,我就作为他女朋友这一项就足以让GCPD怀疑我了。

 

二是,我今天一天都呆在床上。

 

“你不是还有事情做吗!”我真的,真的没力气了,我用尽全力去推开那个精力旺盛的男人,他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没让我好好休息过!

 

“嗯……我在规划啦,反正你也不能去上班了不是吗?”他一边无辜的看着我,一边又在用力。

 

“杰罗姆!不准再咬我了!”我的上帝,我敢说我全身上下都是牙齿印!

 

“我准备杀了布鲁斯•韦恩,”他突然严肃的对我说,“这是我死之前最想做的一件事。”

 

“你好好的对个小男孩下手干嘛,”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他还挺可爱的呢。”

 

不知道杰罗姆是吃了什么药,他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失落。

 

但是随即又变得危险起来。

 

“我杀定了。”

 

另一边的戈登觉得奇怪,为什么杰罗姆还是没有动作,天知道他已经在韦恩庄园蹲了一天了。

 

结果第二天的时候,戈登都快放弃了,他来了。

 

布鲁斯还是被拐走了。

 

“啊哈布鲁斯,虽然你这个想法只是为了拖延时间,不过挺不错,”杰罗姆赞同的拍了拍布鲁斯的脸,“正好让她看看你是怎么死的,我也不知道你这张脸究竟有什么可爱的地方。”

 

布鲁斯:?

 

正当杰罗姆和布鲁斯在马戏团玩的开心的时候,正当杰罗姆准备点燃大炮的时候,一个电话突然就传来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在一群人的沉默之中,杰罗姆打开了电话。

 

“给我把他放下来混蛋!他是我表弟你个傻瓜!”

 

“你要敢对他怎么样我就离家出走!”

 

“还有你说好今天晚上回来做饭的,我之前上班都是直接在饭店解决,没人做饭你是想把我饿死吗!”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来!”

 

我真的气疯了!我亲眼看着那个傻瓜把布鲁斯给绑了上去,要不是戈登给我打了电话,我甚至不知道他晚上就来这么个大动作!

 

我在电话里叫起来,边走边叫,杰罗姆也没说话,他好像看见我了。

 

杰罗姆走了下来,而且走向是我的方向。

 

他一把抱住了我,“可你说他比我可爱。”

 

?他有什么毛病?我什么时候把布鲁斯和他比较了!

 

“你给我回家!”我揪起他的耳朵,生气极了。

 

一旁的布鲁斯已经回到了他的管家阿尔弗雷德的怀抱,戈登就像个局外人看看这边看看那边。

 

那些马戏团的暴徒也被突击队抑制住了。

 

“恐怕不行,安娜小姐。”戈登花了好久才组织好语言,看着在我旁边默默垂下头的杰罗姆。

 

“他得去阿卡姆。”

 

“我不觉得阿卡姆的管教比我有用,”我环起胳膊,冷漠的看着他。

 

打扰我睡美容觉让我处理烂摊子的家伙还敢和我谈条件。

 

“他说道没错戈登警长,”杰罗姆突然恢复了深色一把搂住我的腰,“她可比阿卡姆有用多了。”

 

“滚蛋!我和一个疯子院是一个概念吗!回家我就把你杀了!”

 

杰罗姆“哈哈哈”大笑起来,“这可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你杀不掉我的。”他把刀子对准了我,在我的脸上划来划去。

 

“我的脸如果被你刮伤了你这辈子别想再亲我。”我冷漠的推开了他。

 

“All right!”他有点恼怒。

  

  点击收看下一章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