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3

我真的很生气!

 

杰罗姆是傻杯!

 

他居然把我送一半丢在路上了!

 

“自己走回去,我得把我脸找回来。”他冷漠的跟我说完就下车帮我开门拎起我就丢!

 

“你怎么这么重。”他嫌弃了揉了揉自己的手。

 

?你是不是有病?

 

我还没说你丑呢!(我好像说过了)

 

然后他就开车长扬而去。

 

气死我了!

 

*杰罗姆视角

 

杰罗姆把德怀特拐了过来。

 

“哦,朋友之间割个脸算什么。”他笑嘻嘻的拍了拍德怀特,后者则松了口气。

 

然后德怀特就被绑了。

 

杰罗姆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就开始直播。

 

“嘿!嘿!听得见吗,不管了开始吧,亲爱的安娜,你能看见的我吗,一场愉快的直播就要开始了哦~”

 

坐在电视机前的安娜:……

 

“你们有些人可能知道,我死了,啊欧。”他摇摇头装作苦恼的样子。

 

“但听我的,死亡,很无聊。”

 

“但复活,就不同反响了。”

 

然后他又叽里咕噜说了一通。

 

别人不知道,但是安娜已经快睡着了。

 

杰罗姆预测好了时间,对着警察装扮的德怀特说了之后几句话。

 

“哦……”他打了打响指,“你是?”

 

德怀特笑了笑,他以为他没事了。

 

“德怀特”

 

“我女朋友说我现在超丑,你说怎么办呢?”他笑嘻嘻看着他。

 

“额……我……我不知道。”德怀特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有点震惊,震惊于他可能有事或者是杰罗姆居然有女朋友。

 

“所以我不原谅你割我脸的事。”杰罗姆突然变了脸色,然后立马转身离开。

 

哦,他离开的有点着急,不能让他的安娜等太久了。

 

*

 

我看着电视机,看见杰罗姆说的那段不原谅割脸的话不禁笑出声音。

 

这家伙居然还伤心了。

 

砰的一声,整个哥谭都一片黑暗。

 

我有点担心,不,才不是担心那个混蛋。

 

我准备好蜡烛点了起来。

 

“啊!”

 

我刚刚点好蜡烛,某个傻杯就一脸阴沉的看着我!

 

“你干嘛啊!想吓死谁?!”我气的锤了杰罗姆一拳。

 

他猛地把我抱在怀里,然后又咬了咬我的耳朵。

 

“我现在怎么样,脸找回来了,不算太丑了吧。”

 

他不停的亲着我的脖子,留下痕迹还有发出来的声音让我有点燥热。

 

“你这钉子不疼吗你。”我想恢复点理智,推开了他,抚上了他的脸。

 

这个纹路,让人有点不舒服,但是五官什么的都没变。

 

“有什么好疼的,我可是杰罗姆。”他像小孩子一样把头埋在我怀里。

 

“你不怕我杀了你?”我有点好笑的看着他。

 

“脖子已经受过伤了,你想捅可以试试这个地方。”他指了指他的伤口,根本就不像是叫我对这里下手,而是让我关心关心他。

 

真的是,他咬定了我会心疼呗。

 

“你真烦!”我恶狠狠的说道,一边轻轻的触碰他的脖子,那里已经结痂了,但是一年前的一幕仍然从这里可以窥探出。

 

真不知道那家伙是怎么在临死的时候还保持笑容的。

 

“噢!”我吃痛的叫起来,这个混蛋,他在我锁骨上咬了一口!

 

“我等不及了,”他突然间把我推到在床上,用鼻尖蹭了蹭我的脸,“我全身上下都很想你。”

 

“我可没忘你今天和莱调情!”我咬牙说道。

 

“宝贝,脑子混沌也是正常的,对吗?”

 

不,不正常。

  

  点击收看下一章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