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5

戈登已经失去了语言能力。

  

他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那个正在索吻的男人究竟是不是那个头号通缉犯杰罗姆?瓦勒斯卡。

  

我敷衍的亲了下杰罗姆的嘴巴,这家伙挺容易满足,一个吻就能让他消停会。

但是这次好像不太一样,似乎是因为他的计划被打乱,他总想着抱着我来个法式深吻。

  

“你先等我处理好你的烂摊子!”我气的想揪他耳朵。

  

杰罗姆才懒得听我说,他直接把我抱住不让我动弹还威胁我说:“如果你不给我亲,那么我就继续进行你所谓的烂摊子,况且这明明就是伟大的杰作。”

  

我真的想踹他!

  

能不能不要在个时候欲火攻心!!!

  

“你现在不要烦我,我答应你一件事好不好?”

  

“好啊,让我继续杀了布鲁斯·韦恩。”

  

“那你还是亲我吧。”

  

……

  

一吻结束,我是真的尴尬住了。

  

当着一群人的面和一个正在努力向阿卡姆迈进的家伙接吻真的很那啥诶!

  

“所以警官,”我故作严肃的看着詹姆斯·戈登,天知道我的呼吸都还没调整好,“我能不能把他带走。”

  

“他在阿卡姆更安全。”

  

“你觉得我会比阿卡姆没用吗?如果真的安全那为什么他总越狱?”我白了他一眼。

  

“正义只是限于一方的,对于你们而言或许杰罗姆做的一切都是错的,但是对于杰罗姆来说,他并不觉得有什么错误,哥谭,本就是一潭死水。”我看着他,一字一句说道,“杰罗姆不过是踩中了这潭水,让它波动起来,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支持他,这也许和哥谭这座城市有着密切关系吧。”

  

“说的真对宝贝。”杰罗姆开心的笑起来,在我的耳边呼气。

  

上帝,给把刀子让我把他砍了!

  

“不过不麻烦你了警官,我去阿卡姆。”杰罗姆突然严肃起来,自觉走向了警车。

  

“毕竟,你得修好我的脸。”他轻声说道。

  

*

叮零零!!

  

我接起了餐桌上根本不会有人打过来的电话,对面一点声音也没有,让我有点奇怪。

  

“hello?”我试探性的说了声。

  

“Anna,sweetie。”

  

我立马挂断了电话。

  

是杰罗姆这个在一个星期前修好脸重新进了阿卡姆的混蛋!

  

电话声音又响了起来,我没有去接,杰罗姆估计也料到了,他给我留了言。

  

“安娜为什么不接电话,你是不爱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安娜真让我伤心,如果你再不接电话我就越狱去你家咯,那样GCPD真的会把你开除吧,反正扎克舅舅那里你是去不了啦,所以宝贝,五,四,三,二……”

  

我接起了电话咬牙切齿地说道。

  

“你最好有什么事找我。”

  

“我就是想你了不行吗?”

  

呵,混蛋。

“你还记得我那天和你提了分手吗?”

  

“噢……那个啊……我不记得了。”他一本正经地回答我。

  

“那我再说一遍,分手。”我再次挂掉了电话。

  

距离杰罗姆进阿卡姆已经一个星期了,那天晚上我气的要命,他饭也没做,我拼命把他留下来他还不识好意!

  

不过我没想到,GCPD居然还让我继续上班,估计他们觉得如果哪天杰罗姆再次捣乱我还能帮上点忙。

  

至于我之前提到的布鲁斯·韦恩是我的表弟的事情,那个傻孩子甚至还来问了我。

  

他瞪着他那双迷茫的大眼让我证实这个言论,而我只能说。

  

“孩子,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在你第一次被杰罗姆胁迫的时候无动于衷了,GCPD给了我一点好处让我呃……不至于流落街头,不过有一点的确没错,我真希望你是我表弟,那样我就不愁没钱了。”

  

然后我看着他松了一口气。

  

???和我做亲戚有那么糟糕吗?!

  

正当我脱衣服准备洗澡的时候,灯又灭了。

  

“我不同意分手。”杰罗姆突然从我背后出现阴森森地说道。

  点击收看下一章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