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6

“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我急忙捂住我的身体闭上眼睛开始嚎叫!

 

他!究竟是!怎么!跑出来的!!!

 

“别捂啦安娜,”杰罗姆使劲把我的手扒拉下来,然后开始把他的囚服脱掉,“一起洗。”

 

我:?

 

“你把自己当主人呢!”我咬牙微笑。

 

他没有言语,只是加快了脱衣服的速度。

 

行吧,看在他身材不错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

 

然后我就后悔了。

 

*

 

“呼……”我喘着气,被杰罗姆抱到了床上。

 

“这个星期你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他一边揉着我的腰一边温柔地问我问题。

 

上帝!进个阿卡姆怎么变了个人!

 

然后我发现,他的手从腰滑到了腿上。

 

“关你屁事,不要动手动脚!”我一把拍掉他的手。

 

杰罗姆委屈的撇撇嘴。

 

“安娜都不会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吗,我真伤心呀~”

 

“我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你又越狱了。”我翻了个白眼,“说说看吧,你准备明天把哥谭怎么了?”

 

“只是一场小小混乱罢了。”他一把把我扯到他的怀里,用他的红毛讨好的蹭了蹭我的颈窝。

 

这是他小时候一贯用的招式。

 

“事先说明,别动布鲁斯·韦恩。”我严肃的看着他。

 

杰罗姆不满的“啧”了一声,不情愿地同意了。

 

“他可是移动小金库!”我大叫起来,在他身上比划着。

 

“我吃饭的钱都是他给的!”

 

“我也可以给你做饭!”某位进了阿卡姆完完全全忘记之前晚饭约定的人说。

 

我冷笑一声。

 

突然间,客厅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是戈登。

 

“你好安娜,很抱歉打扰你,只是杰罗姆又越狱了而且还杀了两名狱警,如果你有消息能不能告诉我一声?”戈登听起来有点着急。

 

我慢慢悠悠地把我的头发卷起来,杰罗姆从身后抱住我的腰,头靠在我的肩上。

 

“你好啊戈登探警!我在安娜家哦~希望你明天过的愉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罗姆跟发癫似的笑起来。

 

我嫌弃的拍了一下他的头。

 

“噢。”他委屈的闭上了嘴。

 

“如你所闻警官,他在我家,我记得你们好像不知道我家在哪,抱歉,你们只能明天见咯!这就是你不让他和我待在一起的下场。”

 

我立即挂断了电话。

 

突然间,杰罗姆开口问了我一句明天的行程。

 

“我明天放假。”

 

“你们真无聊,罪犯可是没有假期的噢~”

 

我气的揪上了他的耳朵。

 

“你还好意思说,两个狱警,哈?!”

 

杰罗姆没有生气,也没有摆出委屈的样子,他只是笑,只是笑,笑的拍腿,笑的打滚,笑的……

 

把手伸进我的裙子里面。

 

突然间,他拿出了一把刀,一只手在我的脖子上比划比划,另一只手则是贴着大腿。

 

他的手微微冰凉,似乎像是把我的腿当成了暖手宝,

 

“我已经想好了我明天要做什么事情啦!”他开心地笑起来,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抽走他手上的刀子,恨不得把他的脸划条痕迹。

 

“别一天到晚一惊一乍!”

 

杰罗姆用他那有点粗糙的拇指轻轻按压我的大腿,又对着我的耳朵呼气。

 

“安娜……明天,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我莫名有点期待。

 

*

 

我不该期待的。

 

杰罗姆趁着哥谭一片混乱把我拐进了一个小旮旯子。

 

好吧是一个小房子。

 

“麻烦你快一点哦~我不是那么有耐心。”他假笑着把枪指着那个看起来快吓没的男人。

 

“砰!”一枪打在脑门上,那人当场就没了。

 

“抱歉手滑~我耐心没有了。”

 

我环着手臂,略微嫌弃的看着这一幕。

 

杰罗姆在另一个角落翻翻找找。

 

“啊哈!”

 

他兴奋的举起那件东西,然后转向我,像献宝一样。

 

“我们来纹身吧,安娜!”

 

感情他给我的惊喜就是这个?!

 

大约过了……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杰罗姆终于把他想做的事情做完了。

 

我的大腿部位纹上了他的傻杯名字。

 

你问杰罗姆?

 

他本来准备在自己的脑门上纹我的名字,是不是有点恶寒?

 

我劝了好久,终于让他同意在自己的腹部侧面纹了一个小小的“Anna Sweetie”

 

“你怎么做件事情还大动干戈?”我牵着他的手一起走向外面,一群混乱的家伙正在抢劫。

 

GCPD估计都得疯。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宝贝。”杰罗姆笑了起来。

 

他转了转自己手中的枪,走到马路上表演了一段踢踏舞。

 

“接下来还有什么事要做?”我无奈的看着他。

 

“民政局!”

 

“你不会还要对新婚夫妇下手吧?”

 

“这未尝不是一个好主意!”

 

“所以你想去那干嘛?”

 

“和你结婚。”

 

(完结)

  

  番外传送门!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