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2

我入职了GCPD。

 

不得不承认,那个戈登警长长得挺帅,他女友也挺好看,不过分手了。

 

阿欧,真可怜。

 

我的工作很普通,就是负责枪支方面的组装啊,弹药的辨别等。

 

我那兢兢业业的样子我都快以为我是正义化身的一员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盖勒文是个狠人,居然真的跑去对韦恩小少爷下手了。

 

我作为GCPD的一员,自然跟过去了(偷偷的)

 

可是我什么也没问到,他就死了。

 

虽然我也在趁乱中开枪。

 

有点让我头疼,感觉复活杰罗姆简直是遥遥无期。

 

*

 

但谁也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杰罗姆的脸被某个叫德怀特的家伙割走了。

 

我真的是:?????

 

那傻杯割脸干什么。

 

杰罗姆的尸体被GCPD带回来了,在法医室里头。

 

我刚准备偷偷摸摸进来,一把枪就抵住了我的腰。

 

“嘿!”一个沙哑的声音从我身后响起,“小心点,小妞。”

 

死去吧!这声音变成鸭子我都听得出来!

 

“如果你再指着我你就是死路一条。”我咬着牙说道。

 

他似乎没认出来我是谁,可能是我带着口罩,换了个发型,他把枪松下来,对着那个法医美女莱调情。

 

“我和你……有没有?”他话没说完,但是顶了顶自己下身。

 

呵。

 

正主在这呢,你跟着别人调情。

 

“哦没有!”莱似乎是不忍直视,她甚至忘记了叫我远离他。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已经扭上了杰罗姆的耳朵!

 

“哈,刚复活就忍不住犯怪是吗!”我气的脸都红了,亏我那么担心他,我现在就想一枪崩了他!

 

杰罗姆摇了摇脑袋,一把拽开我的口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笑起来,血都冒出来了!

 

“好久不见,安娜。”

 

莱似乎对这一切有点无法接受,大名鼎鼎的疯子揪了一下耳朵怎么就变了个性情?

 

我没有说话,只是抿嘴瞪着,然后轻轻开口说了句。

 

“你现在好丑。”

 

他愣住了,似乎没想到我会这么直白。

 

不过也就那么短短几秒钟,他就把我扯到他怀里。

 

“反正我们没有提正式分手,”他用手摸着我的脸,“你还是我女朋友。”

 

然后呢,然后他就亲上去了!!!

 

喂!!!

 

我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呜呜叫,他干嘛那么用力!

 

舌头!痛!

 

我真的是!

 

他抱着我吻了至少三分钟!

 

在这期间还有人呢!

 

他在我的耳边喘息,“宝贝,一年不见,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我下意识的踹上了他的中间。

 

然后?然后我们就看着电视里面的那个顶着杰罗姆脸的神经病的演讲。

 

“我们都是杰罗姆!”

 

“说的真烂,”我翻了个白眼,“你不去治治他吗?”

 

杰罗姆根本心思都不在这上面,他只顾着看我新做的美甲了!

 

“嗯嗯……”他敷衍的点头,“下次我给你涂。”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突然间,杰罗姆就拽着我走了,这期间先问了莱他的脸在哪,之后还不忘记告诉莱。

 

“医生,继续看,可别错过接下来的好戏。”

 

我被杰罗姆拽上了警车。

 

“先把你送回家,记得晚上在家等我。”

 

等你个屁啊混蛋!

  

  点击收看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