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chapter1

我的男友,杰罗姆•瓦勒斯卡,度过了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夜晚。

 

前提条件是我浑身上下散发酸痛。

 

这家伙体力怎么这么好。

 

他在早上就准备离开这里,他说最近要准备大事情,不过在那之前,他把一个小时前刚睡下了的我吵醒继续来了好几次。

 

我感觉我骨头都要断了,天知道他在哪学的那么多姿势。

 

“别太想我宝贝,”他俯身吻了下我的额头,“哥谭总得让我给它添点色彩。”

 

“滚啊混蛋!”我抄起他的衣服往他身上一扔。

 

“哦~真是个暴躁的小猫咪。”他恶劣的捏了捏我的脸,恨不得把我脸给捏变形。

 

这混蛋到最后还要在我这占个便宜!

 

“你怎么一天到晚吃豆腐?!”我气的想坐起来打他,奈何一点力气也没有。

 

他看了我一眼,眼里的情绪似乎不太一样,有一种莫名的……温柔?

 

然后他就提起裤子走了。

 

走了。

 

了。

 

“你别给我死了!”我大叫起来,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因为回答我的只有关门声。

 

果不其然,没过几天我就在直播上看见了他。

 

哇,多么精彩,他是想把哥谭炸了吧。

 

闹腾死了。

 

然后呢,我就看着他的闹剧,看着他旁边的小姐,冷笑一声。

 

这家伙背着我和谁合作了,还找了个好看的女生陪他一起。

 

我看着他的表演,看着那个名叫西奥•盖勒文的家伙。

 

想起来了,他背后金主。

 

一编一演的,也不知道打什么主意。

 

英雄救哥谭吗?

 

我把杰罗姆和那个什么西奥的家伙的表演当成笑话看,整个公寓都是我的笑声。

 

然后?

 

然后我就哭了。

 

他死了。

 

那个家伙,果然关门的时候根本没承诺。

 

西奥•盖勒文,杀了我的猎物。

 

可怜的杰罗姆居然还傻傻相信他。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天晚上他跟我说的话。

 

“安娜,他人还挺不错,哥谭混乱就由我来缔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连忙捂住他的嘴,“傻瓜,闭上你的臭嘴!我可不想被别人发现我私藏了疯子帮头头还和他上了!”

 

可他呢,他就用舌头舔了舔我的手心。

 

他以为他是狗呢?

 

这都是回忆了,杰罗姆也成过去式。

 

但我绝对不会放过西奥•盖勒文。

 

狗男人,敢对我男人下手。

 

*

 

我去冰封尸体的地方看了杰罗姆。

 

那家伙,死了还嘴角带笑。

 

“蠢货,就知道你没承诺就是出意外。”我愤恨的拍打着他的透明铁棺材。

 

怎么说,好久没施展过筋骨了,除了把仇人杀了之后,我再也没杀过人。

 

我都快忘记杀人是什么感觉了。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机会,西奥•盖勒文死了。

 

这叫我把火药枪只刀子全部准备好情何以堪!!!!

 

正当我决定重新做回那个安分守己的哥谭好公民时,他又复活了。

 

你这是有复活甲啊?!

 

不过……既然他都能复活,那么杰罗姆那个蠢蛋,是不是也可以呢。

 

心里种下了希冀。

 

我的目标明确,杀了西奥和复活杰罗姆,然后再去把杰罗姆杀了。

 

完美的计划。

 

可是怎么实施啊?

  

  点击收看下一章 

评论(4)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